kimmer.

聚光灯,月光啊。

一点面澜


面面。
夜尊。
小月亮。

畸形扭曲的渴爱心理。
热烫得令人窒息的、不值一提的感情。

永远不配,什么都不配。

他就是个孩子吧。

那么天真,无瑕地残忍着。

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温柔,也从不知道何谓付出。
哪里又有这样一个人来教给他呢。

昆仑的眼睛只会看着沈巍。

他以为他至少打碎了什么。

他以为,至少可以留下自己的一点痕迹的。

无疑,赵云澜是特别的。

可小云澜那一点真心,分毫不差地捧着送给了沈巍。

小夜夜连一丁点也不配得到呢。

一旦有了示弱的对象,所有聚积已久的情感就溃不成军,想要从被打开的那个缺口不顾一切地涌出,告诉他自己其实不是看不上,想要,很想要,很喜欢,又从来没有得到过。好像再不说出来就不会再有机会了一样,语调凄凄的,掺杂了太多本不应该暴露的东西,连这辈子没展露过的软弱委屈都跑出来了,他简直是昏了头。

所有那些都是沈巍的。他得不到,他一直被认为是做错的那个,不好的那个,理所当然的不该拥有任何东西。
可他也想要,尤其想要沈巍的。他想抢走沈巍的东西,哪怕只是打碎给他看,也能快乐得无法自拔。

你们的夏天,我也想参与。
地星没有太阳,大封里一万多年都是一样的暗无天日,我已经不再记得日升日落的样子。
但我还记得昆仑的眼睛是什么样子的,那里面有沈巍,我不喜欢。

我抢来了海星,因为我想看看太阳。

现在,从来没有给过别人的东西,我想给你。

想把所有情感都献给那个人。

明明是看不上的东西,不干净的,不讨人喜欢的,不过是沈巍选择的东西。
变得卑微的却成了自己。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你第一次见到的,是我,你该喜欢的是我。
他永远也不能明白,沈巍太特别,他不是不特别,他只是不是那个人,不是昆仑的沈巍,他来得太迟又太在意,从没有机会进到他们的世界。

抢了,还抢不到。
狼狈得像个偷了别人的玩具,被立刻夺回并教训了的坏孩子。
茫然失措,好像立刻就要哭泣似的那双眼睛。
赵云澜没有看到,也不会有机会看清楚了。
没什么意义的吧。
你怎么会如此易碎呢,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小夜夜?
明明没有人有意伤害他;可也没有人了解过他的脆弱。

不是被特意地拒绝,而是连被考虑的余地都不存在,那么热切的渴求,那么难得的示弱和希望,可赵云澜从那些低声下气的,柔软得不像话的词句里,只捕捉到了沈巍。
开始变得滚烫的胸口,此时像要裂开了似的疼痛。他感到自己坠落到了永远都不能爬出来的地方。不堪而脆弱,晕眩又困惑的神情一晃即逝,他眼睛里有什么挣扎了一瞬,随即永远沉寂了下去。
廉价至此,可笑可怜。

既然如此,就让我,把你杀掉吧。
你不要的东西,我也不会再给第二个人。

小云澜,你发着抖、流着血,忍着疼痛,神昏力竭止不住哭出来的样子,比望着沈巍的样子好看太多了。乌黑湿润、犬类似的眼睛和惊跳起来的柔软细瘦的身体,生动地颤抖起来的喑哑呜咽,好像让我稍微尝到了一点湿哒哒融化掉的糖果味道,甜腻温顺得令我心头发颤。

「痛会生热,不死也无妨。」

小云澜。
我的小云澜,在里面吗?

可能算是三次创作(?)主要是安利八鸡太太的面澜(。
好吃得我现场爆炸立地飞升,真的八百年没嗑过这么对胃口的文了,涕泗横流地嗑到晕古七(…
真滴疯求辽,中二天真幼稚鬼面面我好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云澜甜甜软软过于可爱了我社保(…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