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er.

聚光灯,月光啊。

[米露]这小东西今天也好欠 艹啦(1-5)

阿尔弗雷德用两根手指拎起那个玩意儿——姑且说是小人儿——背后长长的围巾,把他提到眼前好奇地看着。上帝。他倒抽一口冷气,这真……真像个被缩小的人,活的——装备一应俱全,被勒得有点喘不上气儿,白皙的脸蛋染上绯红,瞪着那双紫色的眼睛恶狠狠地对着他——

他妈的等等,紫色眼睛?!这是个什么反科学的东西!难道是亚瑟能看见的所谓精灵?哦卧槽这玩意儿有枪——这这这么小也叫枪?!

阿尔弗雷德像被烫着似的放了手,紫色眼睛的小东西啪嗒摔在床头,半天爬不起来。好不容易把绊倒自己的围巾拽开,小东西气势汹汹地站起来,一支精致的枪对准了还在傻了吧唧看着他的金毛蠢货。不了解敌情的时候不能轻举妄动,阿尔弗雷德把双手举过头顶以示投降,咧开嘴露出招牌的灿烂微笑“hey——别这么不友好嘛,hero可没拿着你这可爱的小手枪对着你☆”

小东西明显愣了一下,然后翘起嘴角把对准阿尔弗雷德的枪口移到了一边,紫色眼睛充满警惕地盯着他,眉毛挑得高高的,“你叫什么名字?”

阿尔弗雷德腹诽着你这人私闯民宅睡在我枕头上还拿着枪问我的名字真是何等的有礼貌但他当然不敢说出来,“阿尔弗雷德 • F • 琼斯——你呢,我的小英雄?”

对方听到这个名字后,脸上的表情更讥讽了。但他还是弯起眼睛回答了,将枪收进枪套,“伊万 • 布拉金斯基。”

“噫,俄国佬……你怎么跑进我房间里的?”

“显然这不由我选择,蠢货。”

这个伊万语气一点也不可爱,声线却是软糯甜腻的,阿尔弗雷德心说这家伙有点萌,“噢小伊万,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我是基因人类,编号0497.如果没有弄错,我应该是来服侍你的,也就是说,你是我的主人。”伊万慢条斯理地一圈圈重新戴好围巾,“但很显然,有什么弄错了——”
目瞪口交。

“Wow!机器人吗?这么小!”完全忽略对话重点的人兴致勃勃地拍案而起,“你能服侍我什么?”

阿尔弗雷德尖锐的叫声简直要把伊万震聋,他拼命压抑着怒气,“清扫,做饭,给你的工作搭把手,解决一些学术问题。娱乐方面,朗诵,唱歌,拉手风琴之类的……”

“Wow!wow!wow!Goooooooood!现在的机器人居然这么厉害嘛!”

“我不是机器人,我是基因人类。琼斯先生,你可以把声音放小一些吗?”如果我是你邻居我就开着除草机进来neng死你。伊万这么想着。

“All right~!

珍珠色头发的少女僵直地盯着床头伸懒腰的小人。

灿烂的金发卷卷地垂在脸颊边,两边各佩戴一个星星状的发卡;活泼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满脸写着精力过剩;饱满的胸部随意裹在短衬衫里,大号的夹克披在身上,轻便的牛仔裤暴露出曲线姣好的长腿。女孩子笑嘻嘻地坐在床头晃着腿,“嗨,我是艾米丽 • 琼斯——你看上去很不开心嘛,有什么需要英雄帮助的吗?”

是的,此时娜塔莎确实很需要帮助。她想知道为什么自己制定的基因人类从一个披着长长围巾的俄国男人变成了满口hero的美国女孩。

Korukorukorukoru.

是那个日本人搞错了吗。

Korukorukorukoru.

美国人真是吵死了。

“喂?”本田菊接起了电话,对方的声音简直像在冰箱里冻了五年,“我是娜塔莎 • 阿尔洛夫斯卡娅,我需要一个解释。”

“……发生了什么?在下会妥善处理的。”

“你是不是搞错了。我认为送来的东西不符合我的要求。”

“请让在下查一下记录。”

五分钟后,弗朗西斯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法国人慵懒地捞过手机,指尖划开通话,“早上好哟我的小甜心——是小本田吗?——嗯?送错货了?嘛~哥哥我也没有办法的哟,毕竟那是送给阿尔弗的生日礼物~总不能再要回来吧~”

本田菊的声音仿佛带着哭腔。

“是、是在下的错,非常抱歉……

b娜塔莎的内心真是日了本田菊了.x

阿尔弗雷德发现这个小东西真是有意思极了。

比如。

捧在手里玩的时候小伊万会眯起眼睛一脸舒服的样子懒懒地躺在手心里。如果手指不安分地摸摸身体的话小伊万会敏感地缩一下,眼睛虽然瞪着人却简直像撒娇似的毫无威慑力。阿尔弗雷德最喜欢做的还是抱着人揉揉揉揉揉揉揉揉个不停,小东西脸蛋软软弹弹的揉起来实在手感极佳,一开始还稍微忍耐着的小伊万越来越受不了,眼睛都被脸蛋挤得睁不开,最后往往气得用小水枪射他bu

以及阿尔弗雷德也很喜欢趁人不注意揪起围巾一端把小东西拎得高高的然后迅速像拧螺丝那样把围巾拧成麻绳状再一放手就能看到小东西像坐空中飞椅似的被晃得晕头转向又害怕摔下去而紧紧抱着围巾身体贴上去缩成一团的怂样。然后房间里就传来一连串没完没了的hahahahahahahahahahaha.

城会玩。

当然这样做的下场也很惨比如等小伊万缓过气来之后跳上他脑袋就狠狠拽他头发尤其是揪呆毛这种行为实在是恶劣至极惨无人道阿尔弗雷德这么尖叫着。

不过想让小伊万开心也很简单基本上喂他几口伏特加小东西就晕晕乎乎了任摸任亲什么的,要么就找点向日葵样式的玩具给他——小伊万似乎很喜欢这东西,看见向日葵的一瞬间会睁大眼睛微微张开嘴,把向日葵抱在怀里的时候嘴角不自觉地弯起类似于幸福的弧度——真是容易满足的家伙。

当然阿尔弗雷德也发现了一些麻烦的地方比如在他看电视的时候嫌吵突然换台比如这个小东西总是有意无意地跟着他比如连上厕所都要对他行注目礼这种事虽然大家都是有把儿的人但是阿尔弗雷德也稍微有点shyshy.本想提醒小东西一下但当他突然注意到这小东西的生活实际上除了围着他转以外就什么都没有之后他突然就张不开口了。

当他有事离开家的时候小东西就会无事可做默默地坐在他的床头,有一次他回来的时候看到小东西睡着了,仍然戴着他那长长的围巾,安静地蜷缩成一团趴在枕头边上,身体随呼吸一起一伏。
似乎非常寂寞的样子。

4
阿尔弗雷德有一件和揉伊万一样每天必做的事那就是pilipalagengjigacaboomshakalaka地打游戏,大多是什么竞赛啊格斗啊逃亡啊之类的主题,游戏音效吵得伊万简直要炸。

今天也很愉快的阿尔弗雷德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沙发不堪地发/出/呻/吟),一边舔着大号双球奶油冰激凌一边正要开游戏机——

他的宝贝儿伊万翘着二郎腿左手举枪右手抱水管笑眯眯地坐在游戏手柄上。

“Hey我亲爱的伊万——大清早玩枪小心走火——想一起看游戏吗来坐在英雄腿上,come baby let's go,英雄教你拯救世界!”

“拯救世界前把你的冰激凌舔一下,流手上了。游戏可以玩,不要出声音。”

“Nononononono!游戏不出声音还叫什么游戏!伊万你要懂得享受生活!”

“你不出声音的话我会很享受。”

阿尔弗雷德的手已经垂涎欲滴饥渴难耐地伸到了手柄旁,伊万适时地把水管用力/插/进他的手背——一声哀嚎。

“哇你打英雄英雄不理你啦!”

“求之不得。”

“哇英雄讨厌你啦!”

“不胜荣幸。”

“你啥时候跟王耀学这么多词儿!”

“你说的话我听不懂^L^”

阿尔弗雷德已经顾不上别的了一边跟人打嘴炮一边双手上阵争夺手柄,伊万开开心心地瞄准他眼睛开了枪,滋的一声透明水柱越过眼镜进了眼睛,阿尔弗雷德一声尖叫。

“这他妈啥!”

“柚子水和伏特加☆”

“去你吃屎的柚子水儿英雄要瞎啦!!”

“诶,水果里有很多维c哦 ☆”

争执的结果是阿尔弗雷德手里半个奶油冰激凌球掉了下去——砸在了……一个不妙了地方。

世界瞬间安静了。

阿尔弗雷德还没有来得及从痛失冰激凌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一脸目瞪口/交。

而伊万整个人都被冰激凌砸了个稀里哗啦,甜腻的奶油味道遍布全身,眨着一双懵逼的紫色眼睛和阿尔弗雷德对视。

阿尔弗雷德不愧多打了几年游戏,反应速度实在一流,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刷的一下抽出了一身冰激凌的懵逼伊万身下的游戏手柄,扯了张纸拼命地擦快要渗进手柄内部的黏哒哒的冰激凌,亏他只能睁开一只眼睛还这么灵活。

一边的小东西受了冷落扭曲着脸开始自己用纸擦身体,黑气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冒了出来。阿尔弗雷德显然十分分得清主次,清理完手柄之后立马趴到桌子边直接动手给伊万解弄脏了的衣服。

被人略显粗暴的动作拽得身体前倾重心不稳的小伊万笑眯眯地盯着他,浑身的冰激凌已经开始融化,头顶上的乳白色奶油缓慢地流到了脸蛋边,阿尔弗雷德大脑一时短路,想也没想凑上去就舔了沾着奶油的脸蛋——啊好甜就这么浪费掉半个冰激凌好可惜——

哇的尖叫响彻房间。

伊万的小水枪第二次开炮,准头一流地射瞎了这个脑子进水的蠢货,“我没有让你舔唷~^L^”

“哇英雄不是故意的!你除了射眼睛没别的招了吗!”

“比如把你那根立起来的金毛——现在疼萎了——拔下来之类的?”

“别!疼!!!英雄道歉——!”

阿尔弗雷德五体投地地趴桌上,呆毛萎了的脑袋对着桌子边上的小东西抖抖抖,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凶残的生物早知道睡觉的时候把他放枕头下面闷死算了——好吧有时候也挺可爱的舍不得,还是先把人洗干净了再说——阿尔弗雷德勉强睁开一只眼泪汪汪的蓝眼睛,把小东西握在手心里跑去洗手池。

伊万开始怀疑阿尔弗雷德脑子里是不是少点什么东西。

比如明明知道对方是想把他洗干净了讨好他但是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拧开水龙头一只手抓着他冲冷水这种愚蠢的行为实在让人难以忍受,伊万还没看清情况就被刷啦啦啦从天而降的凶猛水流冲了个爽。

妈 的。

被水冲得睁不开眼睛下意识缩成一团的小东西在手心发着抖,刚被冰激凌砸完又被冷水刷洗,湿衣服还穿在身上。阿尔弗雷德拿毛巾把他包起来揣怀里就急急忙忙往客厅赶,伊万正想着这人瞎着什么急然后就发现阿尔弗雷德的目标是——插在杯子里快要融化的另一半冰激凌。

去他 妈见鬼的美 国佬。

阿尔弗雷德忙不迭地把冰激凌塞嘴里吮吸下快滴下来的奶油,然后才顾得上把毛巾展开。

湿淋淋的小东西瞪着眼睛看着他,被浸湿的柔软金发在脸颊边垂着,脸蛋看上去红通通的也不知道是冻的还是憋的,一副想骂脏话的表情,缓缓张开嘴——

“啊、啊啊……阿嚏!”

评论(18)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