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er.

聚光灯,月光啊。

【罗浮生x杨修贤】激情社保杨修贤()


夕日之下那人半阖着眼,在缕缕缭绕的烟雾中不动声色地注视着某点,明明如此专注地凝望着,却好似什么都没有看——实在太远了。

他斜睨过来的视线,淡薄如雾。眼瞳深如枯井,看不出任何端倪来,一旦望进去就令人深陷于此,无处可逃。罗浮生隐约觉察出那之中的几许温度,似是而非,不可捉摸,比光跨越千万个夜晚传来的距离更加遥远。

风月场下令人晕眩的模糊光斑打在他身上,把过于冷淡的眼神柔化了,竟描绘出几分深情缱绻来。张艳过头的色调渲染在他周身,愈发带着某种毒性,把人的心脏都要燃烧到不留余烬似的。

罗浮生不知道这世间有什么是他遥远目光所不能及的。

他或许是人心尖堪堪悬着的一枚摇摇欲坠的月亮。尽管他并不那么纯白无瑕,反而更像是某种晦暗不可讲的隐疾,霉斑,毒药,沾染上了就迅速抽根发芽,柔软地攀绕周身的藤蔓。

杨修贤稍稍侧过脸来,暧昧不明地垂眼,饱含惑人意味的湿润目光落在罗浮生抿住的嘴角,随即轻快地凑近。——余光瞥得见他睫毛下的阴影,罗浮生的脸颊轮廓在冷硬和柔软间保持着难以言喻的平衡,在逆光的时候更显削薄,清冷不似常人。
杨修贤偏有兴趣将他那高高在上的傲慢一点不落踢地上去,拽他落入凡尘,哪怕自己必须是首先坠落的那一个。他倾着身去逗那人,半开夹克下隐没进衣领的锁骨和微微滑动的喉结,冒出了一点青色胡茬的下巴,还有殷红异常的嘴唇,全部没有被对方漏下。罗浮生不躲不闪与他眼神相接,极为冷静地看着他,任由对方在咫尺之间描摹着他的唇形,却不随欲望沉沦。

杨修贤唇边带笑,眼神带毒,却吻得轻柔,如沤沫槿艳,一触即分。

虽然很快,但他伸了舌头。不仅伸了,还舔到了罗浮生的舌尖。

可能后悔没把罗少爷亲够本,他意犹未尽地快速舔过一圈嘴唇,又抬手用指腹抹了抹,唇间水色在暗光中晃动了一下。罗浮生眯了下眼,目光隐约带了笑意。

轻浮得不行,眼神赤裸到只剩跨腿坐在他下身了,又假作正派,引诱上钩了就远远躲开,轻松自得逍遥法外去了。

简直活该挨操不给钱的。

罗浮生像看什么待价而沽的值钱玩意似的,由下而上把他仔仔细细地瞧了一遍,没多废话,扬起下颌:“把你衣服脱了。”

TBC

给我一个不搞杨修贤的理由(
没看过原作瞎搞的如果ooc了对不起我只4想搞一下子杨修贤(……

很忙所以只写了一点甚至没读第二遍狗屁不通是正常现象(…………)如果有人想看可能也许不知猴年马月有后续(……)

飞速弧走有缘再见(

评论(1)

热度(29)